学会介绍


1-1Z1250U930.jpg

  河北省健康学会是由河北省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遵循整体健康理念、研究整体健康学、促进大众科学健身、形成健康生理、心理、精神及健康生活方式、健康生态环境的学术性的非营利性组织。

  2019年初,经省卫生健康委同意,省民政厅批准正式成立了河北省健康学会,是我省健康领域第一个省一级综合性学会,独立的法人社团。健康学会的成立是发展健康行业,推进健康行业供给侧改革、建设“健康河北”的客观要求,也是保障民生、促进内需、维护公众健康的重要举措,对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具有重要意义。

  河北省健康学会的成立将是一座在政府和行业之间、企事业单位之间、健康工作者与大众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在健康领域是一个开放、包容、同建、共享的平台;是引领健康领域协作交流、区域协同发展、企业聚集合作、健康消费升级、健康知识普及、大众科学健身等方面的纽带。

  河北省健康学会专业的主要领域一是大卫生领域;二是食品、药品质量控制和合理适用领域;三是研究环境与人类健康关系领域;四是研究农产品质量与人类健康关系领域;五是研究体育健身与人类健康关系领域;六是研究旅游与人类健康关系领域;七是研究气候变化与人类健康关系领域。等等。这七大方面都与人类健康紧密相关,是我们健康学会需要联系和合作的部门。

  本会宗旨是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精神和中国民政部社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建立党组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走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之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促进全社会健康意识的觉醒,树立健康理念,倡导健康文化,传播健康知识,提倡健康方式,促进健康行为,构筑健康环境,创造健康人生。为公民的健康服务,为与健康相关的企业服务,发展整体健康事业。为创建健康河北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

  河北省健康新学会以推进我省健康事业发展为使命,凝聚各方和会员单位的思想共识,培育团队精神,壮大健康产业,强化服务意识,为全民健康科学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进一步发挥河北省健康学会的作用,壮大组织建设以适应当前的发展需要,欢迎热爱健康事业的人员加入到我们,助力健康事业!

  

 



         

       河北省健康学会健康管理师证书模板



ac68d18226ba21f761e6019ec8c99af(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