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健康学会会员单位风采】咱家健康与廊坊市卫健委进行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 2021-06-21

【编注】河北省健康学会会员单位:河北咱家健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少波是河北省健康学会副秘书长。本期公众号编发咱家健康与廊坊市卫健委签约慢病健康管理系统项目”的报道,敬请广大会员单位、希望多多关注。

 image.png

 

咱家健康与廊坊市卫健委签约慢病健康管理系统项目

 

为认真落实廊坊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慢性病综合管理再上新台阶,6月10日,廊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互联网+”慢病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庆辉,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留栓,廊坊市卫健委系统工会主任张梅等出席会议。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王廷桥主持会议。咱家健康公司总经理康少波作为互联网+慢病项目企业相关代表参会。会议总结了廊坊市慢病管理工作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固安县等三个试点卫健局分别就本辖区的慢病管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同时会议部署了下一阶段慢病管理工作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举行了“慢病健康管理系统”项目签约仪式,康少波总经理作为签约代表,同廊坊市卫健委共同签署了“慢病健康管理系统”项目合作协议。下一阶段,双方将继续深化互联网+慢病管理层面相关合作,推广互联网赋能慢性病健康管理服务新模式的经验做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与健康廊坊建设的落地落实。

image.png 

康少波总经理就“慢病健康管理系统”项目进行发言。他表示,廊坊市卫健委对互联网+慢病管理模式高度重视,咱家健康作为慢病管理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分析、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化技术,支撑搭建了廊坊市慢病管理平台。慢病管理平台以全方位的服务患者模式,建立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慢病管理服务闭环,大数据分析为卫健主管部门提供智能辅助决策支持。技术进步为破解慢性病管理难题提供了方法路径,廊坊市互联网+慢病管理取得显著成效。后续通过政府主导、咱家健康参与,加快为慢病人群提供精准健康服务的进程,推进推广“互联网+慢病健康管理”的模式在全市的覆盖,不断提升全市慢性病防治能力和水平。

image.png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庆辉从做好慢病管理规划工作,创新模式打造慢病管理样板等方面做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开展互联网+慢病管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对今后的慢病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

此次推进会议与签约仪式为咱家健康助力全面完成廊坊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推进开创全市慢病管理工作新局面、助力“五个廊坊”建设贡献积极力量。后续咱家健康将不断推进慢病管理模式创新,继续发挥互联网+赋能慢病管理的独特优势,推进慢病管理与医疗改革模式创新,使得更多的居民享受到更为多元、便捷的健康管理服务。

(学会联合会秘书处编发,内容来源:河北咱家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