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健康学会眼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29

2019年12月28日-29日,河北省健康学会眼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年会在石家庄众诚假日酒店召开,同期举办了省级继续教育项目---中西医结合防控青少年近视。本次大会由河北省健康学会主办,河北省中医院承办,来自北京、河北的眼科专家及参会代表160余人。

开幕式由河北省健康学会张建新秘书长主持,秘书长首先宣读了《关于准予成立河北省健康学会眼健康管理分会的批复;河北省中医院眼科杨洁代表筹委会汇报了眼健康管理分会的筹备情况;体检中心张微宣读《河北省健康学会及其分会选举办法》。

经大会选举通过河北省健康学会眼健康管理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62人,常务委员48人,副主任委员10人(杨洁、张斌、张筠、姚一民、韩爱军、靳韬、熊朝晖、郎卫华、杜颖华、张栋),河北省中医院眼科白世淼任主任委员。大会聘请卢宁教授为学术顾问,贾建奇为行政顾问。

700.png

大会领导为第一届主任委员颁发聘书701.png

大会领导为第一届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白世淼作为眼健康管理分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做了就职发言,河北省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登洲代表医院表示了祝贺并介绍了河北省中医院眼科的发展情况,赵瑜会长代表河北省健康学会做了重要讲话。 

眼健康管理分会是在国家实施健康战略的大背景下产生的,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好中医药事业,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中西互补,协调发展,共同为河北省的眼健康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以“中西结合,体医融合,传承创新”为主题,由北京同仁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河北的眼科专家以及河北省体育局运动医学的专家进行了精彩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