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健康学会 消化道肿瘤综合防治管理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5-31

2019年5月31日,河北省健康学会消化道肿瘤综合诊治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颐园宾馆隆重召开。

河北省健康学会会长赵瑜,副会长王晓路教授,河北省健康学会秘书长张建新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副院长李勇教授,河北省医学会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宋伟庆教授,河北省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分会主任委员阎庆辉教授,河北省人民医院大外科主任蔡建辉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胃肠外科张玉印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肛肠外科王凤安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肛肠外科赵士彭教授等出席了大会,来自全省11个地市,从事消化外科,消化内科,病理科,放疗科,化疗科,生物治疗科,肿瘤营养治疗等消化道肿瘤相关专业的专家学者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河北省健康学会秘书长张建新教授主持,现场进行了分会委员的选举,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大外科副主任刘津教授当选为首届主任委员,并进行了就职演讲。

2.jpg

据悉,河北省健康学会消化道肿瘤综合防治管理分会是河北省首家、全国第二家肿瘤综合防治领域的学术团体,致力于在河北省推动先进综合防治手段并实际系统性应用于临床每一位患者的学术组织。刘津教授在发言中指出,分会的近期目标是,参照国际国内各种最新版的相关指南,规约与共识,制订出消化道常见肿瘤比较详尽的综合防治规范化病历推荐方案,以此为抓手,使消化道肿瘤的综合防治落地生根,将先进的综合防治手段系统性应用于每一位患者。

河北省健康学会副会长王晓路教授,河北省健康学会会长赵瑜,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河北省健康学会消化道肿瘤综合防治管理分会的成立给予了热烈祝贺和热情鼓励,相信分会作为一个致力于将真正的综合防治实际系统性应用于临床每一位患者的学术组织,一定会使河北省消化道肿瘤防治水平得到进一步快速提升。同时在分会框架内分享国内外前沿的学术成果,使每一位消化道肿瘤患者在首次住院期间,就能够得到全面、系统的综合防治方案,尽早使河北省消化道肿瘤综合防治水平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