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健康学会互联网+医疗健康分会
发布时间: 2020-01-20

2019年5月31日,河北省健康学会互联网+医疗健康分会在石家庄市成功召开。互联网+医疗健康分会将积极投身到推动河北省“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中,紧密围绕“健康”这个主题,努力倡导学会“营造健康环境,追求健康生活”的口号,高扬“服务”与“建设”两面旗帜,拼搏进取、砥砺前行,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增强服务意识,为促进我省“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做贡献;二是发挥学会作用,为从业者提供有益的帮助;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分会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会将遵循“政府主导、各方参与、求实创新、便民惠民”的原则,积极结合“互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促进医疗服务便捷化、助力分级诊疗高效运转、实现临床与管理工作智能化、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最终缓解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实现全人群、全生命、全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最终构建“以人为本、惠及全民”的民生服务新体系,促进河北省健康医疗服务的蓬勃发展。

6.互联网+医疗健康分会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