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健康学会、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 2021-07-29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回顾总结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鲜明提出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为使同志们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2021年7月26日河北省健康学会、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1.png

2.png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出席研讨班的有河北省卫健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亚敏、河北省卫健委医政处长高丽君、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崔泽、河北省健康学会会长赵瑜、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建新、中共科兴控股党支部成员宋静、河北省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受到河北省委表彰的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及各市疾控中心和专业所党委(支部)书记。

 

3.png 

河北省疾控中心主任李琦主持会议

 

4.png 

河北省卫健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亚敏授课题目“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精彩演讲。

5.png 

河北省卫健委医政处长高丽君做题目为“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相关工作”讲座。

 

6.png 

河北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崔泽做题目为“汲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磅礴力量促进新时代全省疾控事业高质量发民”演讲。

7.png 

河北省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王冬玉发言题目为“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  疾控事业发展”。

 

8.png 

河北省雄安新区雄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发言题目为“坚定信念学党史,为民服务守初心”。

通过上党课、学党史、知党情,使我们充分认识到应进一步宏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史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发出的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下午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华北军事政治大学旧址”。

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