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健康学会医学影像管理分会 2019年度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 2019-09-20

河北省健康学会医学影像管理分会在河北省健康学会的领导下2019年度开展活动汇报如下:

2019年9月20日,河北省健康学会医学影像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市中山宾馆召开,同时举行了学会第一届专委会会议。河北省健康学会张建新秘书长主持会议,河北省健康学会赵瑜会长代表上级学会致贺词,张建新秘书长宣读了《关于准予成立河北省健康协会医学影像分会的批复》,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张万生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地区共有百余位医学影像专业人员参加,覆盖范围包括全省二级医疗机构。会上,河北省健康学会医学影像管理分会筹备组代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医学影像科王勇副教授做河北省健康学会医学影像管理分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全体参会代表举手选举河北省健康学会医学影像分会委员会,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河北省健康学会医学影像管理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全省各地市神经放射学界的骨干和精英118人当选,河北医大二院医学影像科刘怀军教授当选河北省健康学会医学影像管理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勇等9位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马燕山等30位教授当选为学会常务委员。

与本次大会同期同地还举办了2019年度河北省放射学大会,会上,数十位省内外医学影像及相关专业的专家教授进行了学术讲座和交流。

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