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健康学会健康体检管理分会 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02

2019年6月2日,河北省健康学会健康体检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汇源大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河北省健康学会主办,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承办。河北省健康学会会长赵瑜、河北省健康学会秘书长张建新出席了本次会议。

赵瑜会长首先代表学会对健康体检管理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团队为此次会议的精心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健康是每个国民的立身之本,也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基。希望分会的各位会员共同努力,团结协作,共同办好河北省健康学会健康体检管理分会。

在大会成立环节中,秘书长张建新宣读了河北省健康学会健康体检管理分会成立筹备的批复,李增宁教授作为筹备组长就分会成立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大会通过投票选举并由学会任命,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李增宁教授当选为河北省健康学会健康体检管理分会第一任主任委员,选举出了11位副主任委员,21位常务委员及220位委员。1.jpg

2.jpg

会议邀请北京协和医院体检中心楼慧萍主任,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公益部吴非主任,中华健康管理学杂志编辑部副主任付晓霞,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国家健康管理人才培训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大伟,进行了学术报告交流。

3.jpg

本次河北省健康学会健康体检管理分会的成立,适应了我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要求,提高医疗健康服务的可及性,提升医疗卫生现代化水平,发挥健康学会促进领域协作交流的纽带作用,激发社会力量推进健康行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