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健康学会心血管病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0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加强我省心血管病管理工作的合作与交流,提高心血管病健康管理水平,在河北省健康学会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从2019年2月开始,由河北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牵头,联合省内各大医院推选优秀心血管病健康管理工作者共同筹备成立河北省健康学会心血管病管理分会。

2019年6月1日下午,在首届河北省健康高层论坛--“互联网+医疗健康”峰会期间,河北省健康学会心血管病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市中国大酒店成功召开。

1.jpg

会议由河北省健康学会张建新秘书长主持,河北省健康学会赵瑜会长、河北省人民医院叶玉泉院长、河北省人民医院齐晓勇教授及来自全省各地医疗专业、护理专业及相关专业,共221名候选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建新秘书长宣读学会《关于成立心血管病管理分会的批复》。

2.jpg

张建新秘书长宣读分会成立批复 

其次,河北省人民医院党懿教授向大会作分会筹备情况报告

3.jpg

党懿教授向大会作分会筹备情况报告

随后选举河北省人民医院齐晓勇教授担任主任委员,选举河北省人民医院党懿教授等16人担任副主任委员,由赵瑜会长、叶玉泉院长分别为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4.jpg

齐晓勇当选河北省健康学会心血管病管理分会主任委员 

主任委员齐晓勇教授表态发言,指出分会成立后将面向全省开展各项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形式:一是积极宣传、普及心血管健康知识;二是促进和开展心血管病防治健康学术交流;三是开展多种形式的岗位培训和继续医学教育;四是加强和发展多地区、多学科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五是积极推广心血管专业领域科学技术成果。心血管病管理分会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的总体部署要求,为心血管病防治管理事业注入新动能,为建设健康河北提供新支撑、发挥新作用。

5.jpg

主任委员齐晓勇表态发言 

河北省人民医院叶玉泉院长代表河北省人民医院向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分会将以推进我省健康事业发展为使命,凝聚各方和会员单位的思想共识,培育团队精神,壮大健康产业,强化服务意识,传播健康知识,促进健康行为,共同推动我省心血管病防治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

6.jpg

河北省人民医院叶玉泉院长讲话 

河北省健康学会赵瑜会长在成立大会上重要讲话,首先对河北省健康学会心血管病管理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学会的成立是发展健康行业、维护公众健康的重要举措,是联系政府与医疗卫生服务行业的桥梁,希望学会能够增强凝聚力,提高公信力,强化自律性,团结协作,办出特色,办出样板。 7.jpg

赵瑜会长作重要讲话

8.jpg

河北省健康学会心血管管理分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