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领域的非盈利性组织!河北省健康学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2-20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淑会)1月24日上午,经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省民政厅批准筹备的河北省健康学会在石家庄市成立。据悉,这是河北省健康领域首个省级综合性学会,旨在推进河北省健康事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河北省健康学会是一个遵循整体健康理念、研究整体健康学、促进大众科学健身、形成健康生理、心理、精神以及生活方式、健康生态环境的学术性的非营利性组织。今后,该学会通过这个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向广大会员提供前沿的、专业的、优质的服务,为政府出谋划策,为企业排忧解难。向政府反映行业、会员诉求,维护会员权益、在为会员服务的过程中不断发展壮大学会,提高学会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大会选举了河北省健康学会理事会,选举赵瑜担任河北省健康学会首任会长。据介绍,学会今后将不断调整完善学会章程,强化自我监督,努力把学会办成政府健康决策的“智慧库”、行业发展状况的“数据库”、公众健康咨询的“知识库”,使学会成为政府的“放心人”、行业的“指路人”,群众的“贴心人”。


00300079103_53930dd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