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安全法普法宣传进基层 --食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机构相关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6-16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中华民族未来。食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单位的责任重大,肩负着防止通过食物传播疾病,保障大众饮食安全的重任。

图片1.png 

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以和食品安全进一步规范石家庄市食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工作,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维护社会公众健康河北省健康学会聘请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于2023年6月1日上午,对石家庄市内承担食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工作民营机构实验室相关人员,进行了生物安全法普法宣传、生物安全2级实验室的运行管理以及其他相关实验检验检测方面的培训。

 

 

参加培训者共同认为,通过培训收获很大,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按照生物安全法、食品安全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认真细心,严格负责的做好食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工作,防止食品从业人员通过食物传播疾病,保障大众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