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健康学会与河北新闻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3-06-05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檀亚楠、 张兴哲 ) 6月1日,河北省健康学会与河北新闻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北报业大厦举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河北新闻网主任刘成群与河北省健康学会会长赵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签约。

DSC06087.JPG

会上,河北省健康学会会长赵瑜介绍说,河北省健康学会作为健康领域第一个省级综合性学会,积极推进健康行业供给侧改革,在保障民生、促进内需、维护公众健康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为人们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对于促进全社会健康意识的觉醒,树立健康理念,倡导健康文化,传播健康知识,构筑健康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DSC06068.JPG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河北新闻网主任刘成群在致辞中说,健康是幸福的起点,也是成长的前提;是立身之本,也是立国之基;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也是人类社会发展福祉的永续追求。河北健康学会成立以来,以推进河北省健康事业发展为使命,大力推广健康知识,进行专业的学术交流,倡导健康文化,普及大众健康知识,在河北有广泛的影响力。河北新闻网立足主责主业,围绕健康知识普及教育、健康消费权益保护等内容推出了一系列优质全媒体产品,产生了广泛社会影响。长期以来,河北省健康学会与河北新闻网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DSC05720.JPG

当前,河北新闻网正在加快建设新型主流媒体集团,全力打造“1+5+N”全媒体传播矩阵,实现优质内容多介质推送、多渠道传播。我们将以这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河北新闻网在全媒体策划、新媒体应用和专业人才等方面优势,深化双方“新闻+政务服务商务”务实合作,形成携手共赢、共同发展的多赢模式,为推进健康河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撑。

来源:河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