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健康学会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生物安全法》宣传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4-17

河北新闻网讯 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河北省健康学会按照河北省生物安全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和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要求,在石家庄亚太大酒店举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生物安全法》宣传座谈会”。

1.png

生物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2021年4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正式施行。今年河北省全民国家生物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主题为“生物安全,人人有责,保障健康,法治同行”。着力宣传新时代国家生物安全工作的历史变革和宝贵经验,不断推动国家生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河北省生物安全专家委员会的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222.png

会上,省生物安全专家委员会专家对《生物安全法》进行了释义,并带领大家进行了系统学习。与会专家围绕生物安全涉及的八项主要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进一步在河北省深入开展《生物安全法》普法宣传以及生物安全工作的推动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