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健康学会急诊外科分会成立大会暨河北省第二届外伤后破伤风规范处置培训班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12

202347日,河北省健康学会急诊外科分会成立大会暨河北省第二届外伤后破伤风规范处置培训班在赵县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外伤感染防控领域的几十名专家、学者及数百名急诊外科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共同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张建新秘书长主持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由河北省健康学会秘书长张建新主持,河北省健康学会会长赵瑜致辞并向河北省健康学会急诊外科分会颁牌,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阎雪、赵县卫健局党组书记王鹏等向大会致辞。

 

图片2.png 

河北省健康学会会长赵瑜致辞

 

图片3.png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阎雪致辞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急诊外科副主任李永军当选为急诊外科分会首任主任委员。

图片4.png 

图片5.png 

赵瑜会长、阎雪副院长向当选副主委颁发证书

 

   我省急诊医学发展迅速,急诊外科急需进一步加强全省的规范化管理和急诊外科专业知识技术的培训,需要业内顶级专家传授、交流经验,提高省内急诊外科的整体水平,河北省健康学会急诊外科分会的成立顺应了发展的要求相信急诊外科分会李永军同志和各位员的共同努力下,团结协作,共同办好河北省健康学会急诊外科分会办出河北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