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健康学会口腔健康管理分会
发布时间: 2020-01-13

2019年12月7日,河北省健康学会口腔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口腔健康管理分会的成立表明了河北省健康学会的不断壮大,新的血液不断增加,为群众健康服务的能力不断提高。

河北省健康学会口腔健康管理分会主任委员杨冬茹表示将积极发挥主任委员的带头作用,竭尽所能做好分会工作,尽心尽力履行主委职责。并提出了努力方向:一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召开学术会议,开展专题学术讲座,搭建学术交流的大平台,共创共享学术研究的新理论、新成果;二是积极推动专业理论的实践应用,针对口腔健康事业中面临的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高水平研讨和专题研究。编撰口腔健康理论教材、书刊等科普材料;三是广泛开展口腔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活动,组织会员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普及口腔卫生保健知识,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

20.口腔管理分会_副本.jpg